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娛樂經紀

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線上購買情趣用品,包裝隱密不害羞

情趣用品是無孔的,可以消毒。即使是紋理玩具也很容易清潔。它溫暖身體並保留熱量。它也非常耐用。由於矽膠可以承受高溫,因此您可以將矽膠玩具(只要內部沒有振動器)煮沸5-10分鐘,或將其放入洗碗機中進行消毒。他們還可以用肥皂和水清洗乾淨。您可以使用肥皂,酒精或漂白劑清潔矽膠性玩具(如果您使用酒精或漂白劑,請小心沖洗)。只需確保在使用之間徹底清潔它們即可。除了耐用之外,矽膠玩具幾乎不會引起過敏。人們很少會對他們產生過敏反應。您可以將矽酮性玩具與水基或油基個人潤滑劑一起使用,但請勿使用矽基潤滑劑。矽膠非常耐用,但容易撕裂。使鋒利的邊緣遠離矽膠玩具。沒有堅硬的邊緣,沒有任何障礙或瑕疵-如果您在閉著眼睛的情況下將手指放在這些玩具上,則可能會覺得自己在觸摸皮膚。
果凍橡膠玩具由無法消毒的柔軟多孔材料製成。這意味著除非您想在其上使用安全套,否則這些玩具是不安全的,但是它們是如此的便宜,您的伴侶可以出去購買自己的玩具!果凍玩具可以說是很好的玩具,價格僅為矽膠姐妹的一半。雖然果凍玩具不如有機矽製成的性玩具那麼光滑或柔滑,但它仍然可以為您帶來極大的樂趣。

https://www.cnca.com.tw/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