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清潔服務

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高雄清潔公司專清陳年髒汙|外牆清洗/外牆修復原樣

以下步驟逐步介紹瞭如何徹底清潔浴室。標有星號(*)的步驟是在處於危機情況下應該執行的最小步驟,也就是說,如果您剛剛收到來賓到場的通知,並且您的房屋一團糟。
 
高雄清潔公司外牆清洗所需設備:
高雄清潔公司專用塑膠手套、折疊毛巾或橡膠墊,方便您跪下、外牆清洗消毒劑、外牆清洗表面清潔劑、掃帚、拖把、地板清潔劑、一次性毛巾、馬桶刷、馬桶清潔劑、新的廢紙trash垃圾袋、長柄除塵器。高雄清潔公司步驟1.從天花板的一個角開始。高雄清潔公司使用長柄除塵器收集蜘蛛網,在牆壁和天花板之間的邊緣上工作。向下撫摸,將粘附在牆壁和門上的灰塵推向地板。擦拭門和門框,浴簾桿,藥品櫃的頂部,鏡子的頂部邊緣以及任何高盥洗台或櫃子的頂部。
 
步驟2.浴缸和淋浴
 
選項A-如果您因為期待客人而著急,可以完全關閉浴簾來躲開浴缸。僅在遇到危機時才這樣做。選項B-徹底清潔浴缸,淋浴間和耐濕牆壁。同樣,從頂部開始,然後向下進行。盡可能使用環保,無毒的清潔溶液(例如稀釋的醋)。擦拭牆壁。使用氧氣漂白清潔劑清潔灌漿。要擺脫浴缸周圍的戒指,可以先用醋浸濕毛巾,然後再蓋上戒指。清潔水龍頭和水龍頭。擦洗浴缸內部。沖洗乾淨。最後,整理您的肥皂和洗髮水瓶子。我知道有些人的淋浴間裡有一個小商店。縮小尺寸。擺脫一些瓶子。至少要擦拭乾淨並拉直它們。
 
外牆清洗第三步。水槽和虛榮。從梳妝台上取走所有用具,然後擦掉。不要把所有東西都放回去。您真的不需要那裡存儲的所有東西。如果您確實需要它,梳妝台的頂部是否是存放它的最佳場所?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