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專業工程

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精密、微控、安全cnc車床|國際認證標準車床,系列程序加工機

您可以隨時提供製造自己的cnc車床的零件。任何使用cnc車床的經銷商都將為這些機床提供零件。無論您是想讓半便攜式機床還是非常小的車床台式機床進行小項目,都可以創建cnc車床。
 
在為DIY CNC銑床制定或購買計劃之前,您必須首先確定執行所需項目類型所需的機床尺寸。進行這種能力的項目需要大量時間和金錢,因此您將要確保要構建的機器是您所需要的。
 
如果對性能和所需機器尺寸有任何疑問,請聯繫CNC經銷商。他們將能夠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並有助於為您指明正確的方向。


 
查看DIY CNC套件。有很多時間套件可以幫助您構建CNC機床。這些套件的成本可能會比不使用套件的成本高,但隨附您需要的一切,包括:說明,馬達和支架等。這可能是花費時間嘗試找到正確的零​​件,然後希望它們能夠一起工作的絕佳選擇。這些套件還可以幫助您節省大量的零件購買時間,無論您相信與否,這些套件可能是您更便宜的選擇。
 
精通電路,計算機,程序以及機床的工作原理,無疑會在您嘗試構建自己的CNC機床時為您提供幫助。如果您不了解這些組件和技術,那麼使這台機器正常工作可能會令人頭疼。如果一切正確,那麼就有可能獲得眾所周知的CNC機器類型的CNC精度和公差。不,您將無法獲得大型機器和小型機器所具有的精度和公差。但是,您將獲得小型機器所具有的精度和公差。而且,如果您確實了解自己的東西(計算機,電路,程序等),那麼將機器推到原定的限制之外並創造新事物絕對是可能的。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