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娛樂經紀

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想要賺情趣用品更多錢嗎?-你該看看賺錢的情婦都該怎麼做!




不管這個女人屬於哪一類情趣用品,如果您的丈夫終止了戀愛關係,那麼她就不能與他在一起或將他的“情趣用品”和他的妻子。

換句話說,未經他的允許,她不能將情趣用品帶走。
如果他要結束這一切,那麼您最大的擔憂應該是一對夫婦向前邁進的過程。婚外情結束後,至少從我的經驗和觀點來看,注意力應該轉移到她身上。她的願望或意圖不再重要。


說到結束婚外戀,我從不主張妻子與另一位女性對峙,我當然也不主張妻子是結束婚外戀的人。
首先,另一名婦女會懷疑丈夫是否真誠,如果丈夫不願意告訴她,這是否是他的意願。丈夫只要對她的反應感到擔憂,就可以簡單地打電話給她,並使其簡短。

但是面對另一個女人的妻子幾乎總是一場災難,它常常帶來更大的問題,無法解決。
許多妻子認為這將使他們閉口,或者將允許他們將另一個女人放在她的位置。通常,情況恰恰相反。另一個女人對此卻很少友善,她經常會通過告訴您模仿丈夫的細節或婚外情來使您煩惱。









的確,這樣做的好處很少。

而且通常只會延遲您的康復並讓您更加沮喪。我強烈建議您重新考慮。我從未見過像這樣的情況會順利進行或給您您想要的方案。

您不希望她與您的家人或其任何成員,包括您自己,有更多聯繫。
因此,至少在我看來,最好的選擇是讓丈夫以非常短的對話(可能是通過電話)結束對話,在對話中,丈夫直接告訴她,由於他已婚,他將結束使用
情趣用品的婚外情。

她的最終目標是否是要帶走他都沒關係,因為他使這一切成為不可能。他做出了選擇。
我了解要了解對方女人的思維過程和動機。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