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專業工程

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庫板表面的材料選擇!-你該如何選擇的超關鍵重點!





然後可以切割與庫板牆壁相同的木材的新套管,並以2×2的方式覆蓋。
您應該以類似方式處理門窗上方的區域。無塵室可以使用木板牆的頂部和底部的各種處理方法。需要某種修整。水平踢腳板3到4公寸寬是一種形式。或者,無塵室最好至少隱藏四分之一輪以隱藏板端。在天花板線處,較窄的2至5/2公寸冠狀成型件可能合適,或者四分之一公寸的圓角件適合於相應的底座。當需要完全沒有曲面時,也可以使用1 x 2的鋼帶作為替代。

塑料表面的硬質纖維板具有極具吸引力的易於清潔的牆面表面。
它們由堅硬的,半光澤的塑料表面組成,該表面已烘烤到回火的硬紙板底座上。它們從不需要裝飾,只能用濕布清潔。請按照下一頁中的照片進行安裝。








釘板穿孔硬質板,稱為釘板,可提供標準尺寸的面板,並可用手鋸或台鋸將其切成所需的任何尺寸。
它是空間擁擠的房主的最愛,其可互換的自鎖金屬衣架使懸掛重於割草機或輕如帽子的物體成為可能。您可以在房間或壁櫥中的整個牆壁上使用-或在小的廢物空間中使用-進行存儲或展示。可以在一側或兩側完成的帶孔硬紙板上使用任何類型的油漆用刷子或滾筒塗漆。l / 8“厚的釘板足以滿足大多數用途。庫板安裝時需要採取的唯一預防措施是使用足夠厚的框架或支撐條,以在板後部留出足夠的衣架間隙。對於1/8”釘-木板,您需要3/8公寸的衣架間隙。

瓷磚您可以使用以下兩種方法之一將瓷磚固定到牆上:
1.用標準水泥最好是白色波特蘭水泥製成硬膏,將1份混合為2份或5/2份乾淨的細砂加水。將牆面和瓷磚背面徹底弄濕。然後應用粘貼並將瓷磚放置到位。
2.另一方面,您可以使用塑料粘合劑。黑色是防水的,而白色則不是。兩種類型均可在本地硬件商店購買。但是,在塗覆粘合劑之前,請確保牆壁和瓷磚完全乾燥。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