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飲食

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找冷凍海鮮宅配超簡單,掌握這幾個步驟超簡單

與其他形式的加工海產品相比

冷凍海鮮宅配通常被消費者視為最高質量的產品。海產品行業中許多人使用誤導性的術語和短語,錯誤地導致許多消費者認為新鮮海產品實際上是高品質的代名詞。在熟小卷批發行業,新鮮一詞特指從未冷凍過的產品;冷凍海鮮宅配完全沒有洞察該產品的實際質量或其新鮮度。現實情況是,新鮮的海鮮很少是最優質的熟小卷批發產品。

只有當消費者靠近源頭

在捕魚季節,才能找到優質的冷凍海鮮宅配。這是因為一旦收穫熟小卷批發,就會開始緩慢而持續的分解,並在整個冷凍海鮮宅配過程中持續下去。在肌肉組織中發現的酶開始分解魚肉,這在很短的時間內會極大地危及熟小卷批發的質量。一旦故障開始,就沒有任何過程可以逆轉它。然而,有一個過程可以阻止崩潰,通常是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在新鮮海產品質量持續惡化的同時

熟小卷批發的分解停止,質量保持在冷凍時的水平。由於分解極少,在許多情況下,冷凍海鮮宅配的質量優於新鮮海鮮。一個例子可能有助於解釋:同時捕獲了兩條魚;第一條魚被加工並作為新鮮魚片從運往加利福尼亞,而第二條魚則作為冷凍魚片運到同一地點。在到達時,冷凍魚的質量比鮮魚高,因為冷凍海鮮宅配的新鮮度在冷凍時被鎖定了,在整個運輸過程中,熟小卷批發已經慢慢分解並失去質量。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