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贈品製作

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獎盃訂製免費贈送專屬銘版及Logo,滿額再享免運費

獎杯是最知名的獎杯設計之一。儘管如今越來越普遍的是將獎杯放在人偶或動物雕像的基座上,但對於獎杯的歷史意義卻可以說。但是,為什麼獎杯才是第一位呢?它們在某種程度上優於我們現代的獎杯設計嗎?讓我們探索這個文化偶像背後的一些歷史,並嘗試做出一個結論。我們的許多現代傳統都來自希臘文化,獎盃訂製也不例外。在最初的希臘奧運會上,銀質獎杯被授予了比賽的獲勝者。在此之前,優勝者只獲得了月桂花環的橄欖樹枝纏繞花環,以表示他們的勝利。當時,這是一個人可以贏得的最負盛名的榮譽之一。其他獎項包括神聖的橄欖油,花瓶和盾牌。

在希臘人之後很久,在1700年代建立了衛理公會教堂,並延續了獎杯的傳統。好吧,這不是獎杯。但是,那絕對是杯子。愛心杯是在最初的衛理公會教堂為社區舉辦的“愛心宴會”上傳遞的。朋友和鄰居會聚在一起吃一頓簡單的麵包和水,然後將愛心杯傳遞給周圍的人分享飲品。 “牛眼”手柄設計來自–手柄使人與人之間的水流通變得更加容易。
 
有人認為,衛斯理(Wesley)在製作自己愛的陶瓷獎盃時,受到了傳統婚禮杯的啟發,例如法國的coupe de mariage。法國杯是我們今天所熟悉的獎杯設計的更寬,更短的版本。甚至它的用法也與韋斯利(Wesley)的用法類似:杯子是在婚禮宴會或其他儀式上的敬酒過程中傳遞的。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