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設計類

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好的系統家具帶出你的工作順暢度

指揮中心的系統家具包括所謂的控制室桌子,指揮控制台和控制工作站。與典型的辦公家具相比,這種系統家具為操作員提供了最大的便利,舒適,效率,並且佔用的地面空間更少。指揮中心系統家具具有人體工程學特性,而辦公家具則沒有。它適用於長時間坐在或站立並使用鍵盤而專注於計算機屏幕的人。辦公系統家具設計用於執行與命令中心設置中執行的工作無關的管理任務,並且不適用於該目的。
 
指揮中心家具的特點是什麼?
坐在控制室桌旁的人將計算機顯示器放置在最佳高度和觀看距離處。這種指揮中心家具的設計具有最大的桌面和最小的佔地面積。它放置了桌面工具,以便操作員可以輕鬆找到它們。控制室的桌子可最大程度地減少對地板空間的需求,從而可將更多的控制台和設備放置在較小的區域中。當空間具有昂貴的活動地板時,這一點尤其重要。
 
典型的控制室辦公桌採用模塊化設計和製造,因此可以輕鬆擴展和移動,以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根據操作的概念,可以將其背面朝著牆壁單獨放置,以端對端的方式面對大型視頻顯示器放置,也可以以吊艙形式放置。
 
與辦公家具不同,控制室桌由更少的零件組成,因此組裝起來更快捷,更容易。電纜和諸如CPU之類的設備處於封閉狀態,不可見。監視器,任務燈和電話均配有可調節臂,將其提離桌面。這樣可以使桌面更整潔,更易於保持清潔。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