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娛樂經紀

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live173酒店上班你一定要解決的常見問題分享!





男人常常回到live173妻子身邊,因為他們意識到外遇並不能解決他們的問題
我經常看到的另一件事是,男人有一種自我修養的事,或者是自卑的,或者是沒有live173能力感到有力量的,但是後來他們最終意識到,這件事只是一個快速而臨時的live173解決方法。在路上的某個地方,他們醒來,意識到自己的境況並沒有好轉,困擾他們的那些疑慮和不安全感仍然存在。當然,這件事可能已經分散了一段時間。

有的男人告訴我他們婚外情后的真實感受
誠然,有一些男人在您欺騙他們後仍然不誠實。沒有人可以否認這一點。但是,我真的不能告訴你我從男人那裡得到了多少封信,這些人問我他們可以做些什麼來彌補他們的妻子。他們實際上是非常恐懼和尷尬的。他們經常使用“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或“我是個老傻瓜”之類的短語。當然,live173他們正在尋求同情和建議。我也不能否認這一點。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有時候,失去一直重要的東西的威脅足以使這些人“醒來”,看清真正重要的東西。






我不能告訴你自己的丈夫屬於哪一類
但是經常如果你經過一段時間後live173必須重新評估,他會給出一些線索,並向你展示一些行動,這將有助於你確定他是否真的想回到您以誠實和康復的方式。

我的丈夫從來沒有說出正確的話,這使我相信他很抱歉,並且確實想挽救這段婚姻。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他的行為確實發生了。儘管兩年前我從未相信過,但我的婚姻比我丈夫出軌後更加堅強。花了很多功夫,我必須玩遊戲才能贏,但這是值得的。我不再擔心我的丈夫會再次酒店外遇。您可以在在我的博客上閱讀一個非常個人的故事。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