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工業與工程

提升您的美力競爭力

關於商業廚房設備的教戰守則

商業廚房設備主要用於需要在任何給定時間為大量人提供食物的旅館,飯店,醫院和食堂。因此,這些產品的製造方式使用戶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

$ 0

$ 0

製冷設備

製冷設備也構成了商業廚房設備的重要組成部分。除了普通的冰箱以外,商業廚房中還可以使用不同類型的冷水機。櫃檯下冰箱和儲藏室冰箱是最常見的兩種商業製冷設備。一些櫃檯下的吧台冰箱甚至配備了吧台冷卻器。玻璃門冰箱如今也很流行,因為這些產品完美地融合了品質與美觀。商業廚房中使用的大多數冰箱是四門冰箱。這些使用戶能夠以確定的方式存儲事物並擁有更多存儲空間。用戶可以輕鬆地從大量模型中選擇一種能夠以適當方式滿足其需求的模型。

排氣設備

商用廚房幾乎總是使用排氣設備,以防止蒸發的油和香料粘在廚房的牆壁天花板和家具上。這些設備利用排氣扇通過煙囪將煙氣釋放到建築物外部。就廚房的清潔度而言,這些產品在這方面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現代排氣設備配有照明燈和自動清潔技術,以減少人工維護的需要和成本。市場上有大量產品可用,用戶可以輕鬆地從產品範圍中進行選擇。

https://commercialkitchen.msfans.com.tw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