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醫生都建議你不要做植牙,五個牙科不會跟你老實說的秘密

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該技術的名字源於這樣的想法,即可以使用四個植入物來替換單個牙弓(上部或下部)中的所有牙齒。將植入物策略性地放置在骨骼強壯的區域,然後將薄義齒修復體擰入到位。與傳統的(可移動)全口義齒的舊方法相比,植牙All-On-4技術可提供穩定(不可移動)且感覺像天然牙齒的牙齒替換。
 
在諮詢和計劃階段,牙科醫生將目視檢查正在考慮種植牙的口腔位置,並查看牙科影像學檢查(X射線,全景膠片和/或CT掃描)。此時,評估顎骨的質量和數量,以確定該部位是否需要更多的骨骼。一旦確定可以將牙科植入物放置在所需位置,患者將返回進行牙科植入物的外科手術。在所有的外科手術預約中,通常給患者局部麻醉以使手術區域麻木以及為舒適和焦慮所必需的任何其他鎮靜劑。
 
植牙口腔外科的第一階段通常涉及牙齒或拔牙。通常,牙齒植入物的位置仍然存在現有的受損牙齒。為了準備放置牙齒植入物,將需要拔出牙齒。通常,放置“牙槽骨移植物”(屍體或合成骨)以獲得用於植入物的堅固的骨基。該部位將被治愈兩到六個月。對於沒有牙齒和骨丟失的部位,將需要在現有頜骨頂部放置不同的骨移植物(“覆蓋骨移植物”)。此過程涉及更多,通常需要大約六個月或更長時間的治愈。在某些情況下,當存在足夠的骨骼時,可以拔出受損的牙齒,然後以相同的位置進行植入物植入程序。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