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疫情升溫家暴也升溫?離婚前你必須做的準備!

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包括你的丈夫。和你的家人。還有另一個女人。贍養費只有您才能決定自己是誰,以及自己應該做什麼。我知道這種情況將使其變得更加困難。您可能需要不斷提醒自己,這是內部的問題,而不是外部因素在爭奪您的注意力並威脅使您偏離軌道。



我想提出一個觀點,這個觀點可能會也可能不會成立。有時候,一個強壯或有力量的女人在這種情況下並不像她最初出現時那樣誘人。當然,她現在似乎很有吸引力。但是,當您的丈夫嚐到總是要遵守自己的職業或扮演第二小提琴的感覺時,他可能會發現這並不像它最初出現時那麼酷和美妙。同樣,外表可能是騙人的。她可能看起來是一種方式,但實際上卻完全不同(且印像不太深刻)。
不僅如此,而且在同一職業中兩個人(同時都處於權力位置)贍養費可能會遇到麻煩的情況。許多夫妻能夠通過大量的妥協和辛勤工作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如果您增加了關係是外遇的額外壓力,那麼進行導航可能會更加困難。

當別人發表評論表示別人對她們印象深刻(或尊重)時,回覆人們的感覺可能會或可能不會更好。但是我會盡量限制這一點。因為當您防禦時,它只會削弱您的力量。如果您發現有人在評論對方女人是這樣的捕獲物,您可能會說:“您對此有自己的看法,但我不想听。我們正在談論我的生活,婚姻和我相信我也是一個很好的追隨者。我想保留這個,不再討論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