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專業工程

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四個庫板防水基礎-讓你防水技巧大提升!




良好的地基庫板防水將並可以節省您的最大投資,抓漏達人就是你最好的投資
房子的基礎是房子最重要的部分,因為如果發生任何事情,整個房子都會受到影響。房子的牆壁可能發生很多事情,但最常見的是漏水的問題。解決這一漏水難題的方法是提供良好的防水性能。防水可確保地下室乾燥,健康和可用。防水是保持房屋價值的關鍵步驟,也是庫版防止非常嚴重損壞的重要措施。通常由抓漏達人完成,通常不建議將其作為DIY項目。

建造防水的第一步是打基礎。您的房屋防水承包商應遵循該消息的防水基礎規範
以便您在以後的幾年中都可以放心。由於地基防水漏水,許多防水不必要地花了錢。有時,僅在基礎防水周圍灑更多的污垢就可以阻止洩漏,但是這種防水解決方案只是暫時的。您必須由防水專業人員來評估防水問題,以便從防水長遠來看,可以確保您滲漏的粉底已經成為過去。









庫板防水系統外部應用在地基牆上,有效地防止了水滲入牆壁內。
防水材料既昂貴又費時,但是要用這種防水方法來處理。您通常可以告別潮濕的地下室的地板以及庫版牆壁。地基防水常常與防潮混淆。防潮是一種阻礙或減慢水滲入地基的技巧。

防水功能可抵抗水和凍融循環,從而保護地基免受滲水影響。
這意味著您將不必處理回調,並且您的建築商將不必經歷潮濕的地下室問題。乾燥的地下室意味著更少的擔心因防水不當或做得不好而引起的黴菌和水分問題。根據ICC-ES(一家非營利性公益組織,該公司評估產品並為住宅建築市場設定性能標準),好的防水必須做三件事。首先,它必須阻止水蒸氣。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