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商用廚房清潔公司如何清潔排煙管及油垢

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您可能認為可以依靠一個拿著水桶和刷子的傢伙來處理餐廳的廚房清潔工作,但是您可能需要多加考慮!商用廚房油煙機清潔和餐廳排氣管清潔對於提高效率,安全性以及保護最大資產-您的聲譽至關重要!

對於任何餐廳而言,效率都意味著生存與成功之間的差異。在餐廳廚房清潔方面,效率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如果沒有油脂,灰塵或黴菌覆蓋,則商用廚房排氣扇,管道和抽油煙機的性能會更好。它們不僅運行得更好,而且更安靜,無異味! 更流暢的性能=節省能源
廚房清潔:非常重要。保持廚房工作人員涼爽,清潔,舒適和高效率是無價的。
餐館安全:各種尺寸和類型的商用廚房都必須遵守消防和安全法規。



當然,防火在餐飲業中至關重要,它可以保護您的員工和客戶免受火災和油脂相關傷害,最好每3-6個月執行一次商用油煙機清潔。信譽良好的廚房清潔公司將檢查您的商用廚房中所有可能的危害:皮帶鬆動或磨損,電氣連接磨損或不安全等。 了解您的建築法規要求並滿足這些法規將有助於確保您的餐廳廚房安全且符合法規要求。 聲譽:在這個網路評論‵‘社交媒體聊天以及即時訪問本地和區域餐飲評論的時代,關於聲譽管理的說法很多。就像酒店即使一次糟糕的評論都令人恐懼一樣(無論是否合理),飯店老闆也可以小心翼翼地保護自己在顧客中的聲譽。

清除引擎蓋和排氣系統上所有可見和不可見的油脂和污垢痕跡。深度清潔整個廚房和就餐區域,包括其他廚房設備,天花板,牆壁和地板。廚房清潔公司通常會按照您的時間表工作,在晚上或您的企業安排停機時間工作。您的廚師、工作人員和工作人員將返回閃閃發光的乾淨廚房。

實際費用是多少?對於商用廚房油煙機或排氣道清潔,長期而言,專業的清潔公司是對效率,安全性和聲譽的投資。為您的餐廳或商業廚房提供定期,專業的清潔和維護是使您的顧客回頭客和員工開心的最佳方法之一!在這一領域中,研究和專業人員的精心選擇非常重要,了解有關餐廳廚房清潔公司的更多信息-他們絕對不一樣!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