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線上購-avon雅芳-雅芳目錄-雅芳採購不夜城-台灣雅芳中文網-台灣雅芳採購不夜城-雅芳官網線上

通馬桶的大小事

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廁所問題中常見的其他問題包括:無法裝滿水的馬桶,無法沖水的馬桶,緩慢排空的水桶以及持續不斷的流水聲。這些大大小小的問題都可能是因為馬桶阻塞,而需要通馬桶。通馬桶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有時需要專業通馬桶來做協助。其中最容易處理的是不會沖洗的滿水箱,而造成馬桶沖不乾淨。這通常發生在從水箱內的油箱操縱桿上連接的鏈條到擋板上時。擋板是一塊柔性材料,擋住沖水閥上的孔,馬桶沖水時水會逸出,而且會無法順利沖馬桶。翻轉水箱控制桿可拉動鏈條,擋板會升起,使水開始通過沖洗閥傾瀉下來。沖洗閥是附著在馬桶水箱上的塑料部分(盛有沖洗馬桶水的部分)。它通常看起來像一個煙囪,底部有一個大開口,兩個擋板與擋板相連。如果手柄轉動但什麼也沒發生,則將鏈條重新連接到擋板,但鏈條上留一些鬆弛。如果將其擰得太緊,則水可能會不斷從水箱中漏出,造成馬桶壞掉。對於管道系統,許多人要處理的主要問題之一是通馬桶。有很多因素可能導致您的馬桶出現問題,因此您需要確保自己了解可以修理馬桶並清除馬桶堵塞的簡單操作。通馬桶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是非常困擾的,非常腦人又麻煩,所以有一個互相配合的通馬桶公司來合作,是非常有幫助的。不僅讓你省去每次都要重新找通馬桶公司,長期合作也能讓彼此更加熟悉更加信任,長期合作也能讓自家的廁所更有保障。
 

PAGE TOP